记忆碎片

喜美[幼设]

更新啦是喜美小时候的一些想象故事

新人写文

设喜藏起来逗美玩,结果玩儿脱了

    “喜羊羊,你在哪?”美羊羊的声音有些颤抖,她恐惧地畏缩着,周围的一切仿佛都要将他吞噬掉,迎面是无尽的黑暗;周围一片寂静,没有任何声音。“喜羊羊别藏了,快出来,我好害怕。”她几乎快崩溃了冷汗顺着她的脸颊流下来,恐惧的冷汗顺着她的背流下来,她的衣服似乎是湿的,她的身体在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喜羊羊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,糟糕,玩过了!他赶紧冲过去抱住了她,安慰着说:“美羊羊我在,别害怕,我以后会一直在你身边,保护你的!”美羊羊依偎在他的怀里,双手捂着耳朵,眼神空洞,嘴里念念有词,喜羊羊凑到他的嘴边听到她那细小微弱的声音,“喜羊羊,喜羊羊…你在哪我好怕…”喜羊羊心里暗暗自责:我真是有病,怎么会想藏起来逗她玩,现在倒好。喜羊羊起身,准备给美羊羊瘦弱的身子盖上被子。“不要走,不要走”美羊羊那微弱颤抖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可怜,她用手死死的抓住喜羊羊的衣角,喜羊羊更加感到自责。他轻轻摸了摸美羊羊的头,声音还有些稚气:“美羊羊别怕,以后我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的,现在让我们一起去拿被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于是喜羊羊主动伸出自己的手,美羊羊有些犹豫,她试探性地把手伸了过去,喜羊羊坚定的握紧了她的手,此时的月光洒进来,显得神圣而又庄重。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