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碎片

收信人:施野
(私设非常多,人设已崩,请勿喷。)   
   小师爷,这是我鼓起勇气的第107次,有些话我当着你的面说不出口。就用信来表达我的心意。
    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就听到邻里大院的阿婆大婶们都夸你是江南神童。其实那个时候我还在想你会长什么样呢?脸是圆的,方的还是长的?白不白呀?会不会跟前院的小猫一样黑呀,还是白白的呢?后来我越想越好奇,就偷偷溜出去来找你。
    知道吗,那个时候我的目光就开始被你吸引了。我偷偷爬上屋顶看你正在院中一个人玩耍却十分开心。
    后来再见你时便是到学堂了,我们也经历了很多事,成为了彼此最好的朋友。
    我一直觉得只有纯粹这个词可以用来形容你。你的眼眸,明亮而清澈,没有半点污垢,似那林中的小溪让人喜爱。你笑起来很干净,很温柔,就像那清晨的田野。
    写到这里也很晚了,晚安
寄信人:苏越越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