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碎片

记忆碎片

阅读须知:含有微量诡异

    我叫小然,是小平村的一名居民。这十几年小平村一直都是那样,似乎从来没有变过,就连人还是那几个。可几天前,村里突然来了几个挺怪的人,爸爸妈妈叮嘱我不要出门。于是我这几天都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面,可是一天,两天,三天过去了,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。

      我开始着急了,但爸爸妈妈说我不能出门,于是我就只能在家里面等着。我准备看电视了,去拿遥控板的时候,我发现那下面有一张纸条。上面写着

       小然,爸爸妈妈有些事要去干,如果两天后还没有回来的话,不要担心,我们只是出一趟远门而已,记住爸爸妈妈的话,一定不要开门!冰箱里还有些食物,如果没有吃的了的话,就到墙上敲三下!记住一定不要多敲!还有平时在家里面能不说话,尽量不要说话,不要被他们发现了,不然就(后面的字被泪水模糊住了,看不清)

     咦,爸爸妈妈怎么会给我写这么奇怪的纸条啊?算了,不想了。

     正在这时,敲门声响起了。张爷爷的声音传来了,他那一如既往洪亮的声音说:“小然快走!村子里太危险了,快打开门,让张爷爷带你走!”

我有些愣住了,因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而且爸爸妈妈的纸条上不准我出去,那我到底是开门还是不开门呢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