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碎片

动情

[新手作者,轻喷,看这文不要带脑子]如若中途看文不适,请退出,谢谢配合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就是你小子喜欢秋楠,还给秋楠表白了?”  “嗯”周然点了点头,他知道即使自己不说真话,迟早也会被他们查到的,不知是谁推了他一把,那个领头的男生是个红毛,长得还挺帅的,有着一种属于少年的肆意与张扬,他说自己叫李忆泽,李忆泽问周然:“你为何喜欢秋楠,劝你还是不要喜欢她。” 周然的语气很平淡,他说我就喜欢她,你管得着吗?李忆泽看起来彻底怒了,他双手按住周然的肩膀,对他吼道:“你为什么就是不回头看看我,我喜欢了你那么多年,你却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!” 周然突然感觉脑子好乱,像一团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周然眼中很迷惑,他不知所措的用手摸了摸李忆泽的头,刚才没有怎么注意看李忆泽的脸,现在他终于想起来了这是他发小。但在三年前,就到外地读书了。也是在那个时候他遇到了秋楠,现在他的女神。周然惊讶的说:“怎么是你呀,阿泽?”李忆泽死死的抱住周然,像要把他融入自己的身体一样,这三年来,他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周然,现在终于见到了,可是周然却有了喜欢的女生,没事,让周然喜欢上自己,不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